iT邦幫忙

2022 iThome 鐵人賽

DAY 19
0
影片教學

跟著 Chatbot 逛夜市~系列 第 19

2022-Day19【Wit.ai】2022年8月新增的 Composer 功能:EP4. 在訊息中設定「參數」

  • 分享至 

  • xImage
  •  

前幾天和1位朋友聚餐,她很好奇我書裡面的內容,隨手翻了一下,問:「聊天機器人是什麼?」。我大概就從「卡米狗」的年代開始解釋XD(她也不知道卡米狗...)

卡米狗的出現帶起聊天機器人的一波熱潮,不管選擇哪種程式語言,學習聊天機器人的第一步,就是先寫出一個Echo Bot,其實就是做出一個簡易版本的卡米狗。Echo Bot就是將使用者的訊息設成「參數」,再將這個「參數」回覆給使用者。

Wit.ai Composer也是可以使用「參數」的,就來看看怎麼使用吧~

Yes

PS.
因為影片組就會用到 YT,最近打開 YT 首頁就會出現新聞影片,底下留言的網軍口水戰真的很可怕,我都在想說如果有 Echo Bot 干擾對話的話,應該會和諧很多吧(罵別人等於罵到自己,哈~)


上一篇
2022-Day18【Meta Business Suite】EP4:設定 Facebook messenger 和 Instagram 的自動回應訊息(ft.「草鞋墩人文觀光夜市」)
下一篇
2022-Day20【Meta Business Suite】EP5:離線時,就讓 Facebook messenger 和 Instagram 自己回應訊息吧~
系列文
跟著 Chatbot 逛夜市~31
圖片
  直播研討會
圖片
{{ item.channelVendor }} {{ item.webinarstarted }} |
{{ formatDate(item.duration) }}
直播中

尚未有邦友留言

立即登入留言